2009年6月27日 星期六

剋魯牛

話說...
前些日子くま他爹送了一隻"尖叫牛"給ルカ,
剛拿到時,我跟我同事都玩得很開心,
它的聲音實在很逗趣,臉也長得很欠扁....
我想ルカ一定愛不釋手吧!

一回到家,壓著尖叫牛的聲音,
ルカ很好奇,一直想跟我搶....


我還保留著包裝讓ルカ自己拆開外包裝...


但出乎意料的是...
等我丟給ルカ時,他居然會怕....
只好由我代勞啦~(這張有恐怖喔?)


尖叫牛真的看起來很奸詐...
看臉就知道了~


為了能讓ルカ適應,
我還把他最愛的老虎尾巴和骨頭放一起讓ルカ去習慣,
結果....
因為那隻牛在那....
ルカ一個都不敢咬,
還站得遠遠的.....
所以...那隻牛改名了....
叫做剋魯牛....
以後要制服ルカ就靠它了!!
後記:
時間已經過了一周多...
現在的ルカ居然不怕了...
還疑似洩憤的狂咬....
冏...........



1 則留言:

天寶麻 提到...

有收到mail嗎?
這周四你們要來再跟我說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