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31日 星期六

迎財神啦!

今天初五迎財神啦!
ルカ掛上"波波ㄚˇ姨"送的紅包沾沾喜氣,
希望今年ルカ爸&ルカ媽賺大錢,這樣我才有吃不完的零食喔!





這是"波波ㄚˇ姨"送我的過年的零嘴喔~
第一次吃這種雞腿和餅乾耶!


ルカ媽我給了一隻雞腿~過年的雞腿為何初五才吃到哩!>"<



終於吃到雞腿了~真滿足!
但ルカ不到半小時,完全嗑光光.............
半個肉渣都不剩...=''=



Posted by Picasa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哈囉...我是冠頭
你們家的ルカ真的素越來越口愛啦...哈哈哈

ZOE 提到...

哈哈.........
ルカ說:謝謝冠頭阿姨一直以來的支持啦~
我會快快長大滴~等我滿3個月就可以出關囉!!

冠頭阿姨歡迎常來坐坐喔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