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4日 星期三

耳朵垂垂

ルカ已經78天囉,現在雖然不像小時候那麼圓圓滾滾的,但現在還是很可愛啦~
最近ルカ很愛咬人呢!也很愛搗蛋,明明就學會在報紙上上廁所,卻很故意的上在地板上,真是讓我又愛又恨啊!!
我真的像狗奴才...瑪麗亞.....(無言)




柴柴40~50天耳朵就該站起來囉,但為何ルカ還沒立起來呢?
ルカ的蒙古大夫外公說:小狗6個月耳朵沒有立起來的話,以後永遠都立不起來了,我不依我不依啦!!
ルカ耳朵沒有立起來就不像柴犬了啦~
我和ルカ拔都好擔心喔!但是...若真的沒有立起來的話,我們也只能不離不棄的養她一輩子了!
現在我只能深信可愛的ルカ會努力讓耳朵站起來滴!!



Posted by Picasa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