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7日 星期六

全家福照

ルカ已經82天大了,第一次拍全家福留念,ルカ不配合很不爽的一直亂咬人,ルカ最喜歡咬ルカ爸了,大概是ルカ爸都會開扁它吧,順便藉機報仇......(笑)

ルカ不爽得使出他的熊掌,ルカ爸氣到差點沒把它掐死...==
ルカ爸......總要有人犧牲做黑臉嘛,不然ルカ怎麼知道我的好呢?!

我為了配合害羞又不願露臉的"大鳥"ルカ爸,那....我也偽裝一下好哩.........


ルカ在我腳上可是超級安分的哩!除了很愛舔我的臉之外.....
(不要舔我啦!!ルカ你剛剛吃""便便沒有刷牙啦!!.......)



ルカ在一整個拍照的過程,ルカ都不斷的咬ルカ爸,
我想ルカ爸的手應該已經廢了吧!!
ルカ生氣的樣子,真是太可愛了!!!!!!!
Posted by Picasa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