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4日 星期二

沒朋友之迎風 PART II

繼4/4沒朋友之迎風之行,
4/11ルカ又再挑戰一次了,
瞧瞧咱門家ルカ的站姿多威風阿,
ルカ這一次氣勢夠了吧!一定教的到朋友啦!


刁家的" くま"也來了,這可是ルカ的第一位朋友呢!


重機阿全馬子家的"妮妮"也來囉,妮妮已經10多歲了,
看不出來吧,真是童顏的熟女呢! (狗界劉嘉玲嗎?)



當然,柴大專除蚯蚓的"碧如"也在啦....
(話說,當天ルカ拔用DV拍無意間有拍到,碧如叼著蚯蚓快樂的在奔跑呢! 至於影片呢?交給ルカ拔轉檔中,請各位稍安勿躁!)


還有5個月大的"喜寶"喔,毛真漂亮呢!
(明明都是5個月,怎麼差那麼多!)


還有"黑糖"喔,第一次看見黑糖,原來黑糖是長毛的阿,長的好美喔, 頭髮很飄逸呢!


這隻哩?我不知道名子呢~
我有問他喔,他只癡癡望著我,不跟我說!


阿這隻綁在黑糖隔壁的喔?他也不告訴我耶!!


這隻是3歲的"熊寶" (是醬寫嗎?) ,
熊寶麻說是領養的,醫生說他3歲囉!


還有一直都很愛睡的柴柴,好可愛喔,
不過小小一坨,害我差一點踩到他!
這隻呢?
隔壁大狗區的米克斯,主人說他是混血喔,不是哈士奇,長的好特別喔!


接下來,狗狗介紹完了,今天的主角當場了,
就是咱門家的小犬ルカ,
ルカ今天可是又來交朋友了!一開始表現不錯喔,會主動的去聞人家的屁屁!看見昔日的老朋友,很高興的靠過去想跟くま玩耶,
但くま都不理人啦....

刁家很壞心的還拿くま嚇ルカ,ルカ當然逃之夭夭,不敢再靠近!只是傻傻的站在大狗區的圍欄旁,看著對岸兇猛犬的英姿!


不時還是會有別的狗狗會靠近,ルカ這次沒有逃喔~
但人家還是ルカ沒興趣!


接著ルカ來到柴大的休息區,看見了好多柴柴哩~
但今天只有ルカ一隻黑柴!
這裡的柴柴都很活潑,每隻都愛玩,當然也是咬來咬去的!


這張我覺得特別有趣...................


當天的2隻小柴是最炙手可熱的焦點吧!

(真是狗咬狗一嘴毛!)

這隻貴賓特別喜歡小狗呢,真的是感情好嗎?


錯了,貴賓一直鬧小柴,鬧的小柴也反擊了!
小柴雖然小,他的勇氣可不輸人呢! (ルカ應該要學學)


當然,小柴還是太小了,最後還是投降了!


打累了呢?走著走著,就隨地一倒,倒在草皮上又呼呼大睡了!
小朋友真是走到哪都能睡呢!
另一隻小柴呢?則是被抱來抱去玩來玩去!
還有狗狗跑到桌上去玩耍!
還有狗狗跑去要零嘴了呢!
這麼多狗狗,我只認的出土黃色背帶的"小米"


阿全馬子家的妮妮哩,到最後玩累了居然在打瞌睡,
好像只有老人和小孩會座著"度估"喔?真可愛!


話說ルカ呢?ルカ拔麻只顧玩自己的,
卻忘記ルカ了....
ルカ和碧如玩時,被追到倒地哎哎叫,
自此之後,就不舉哩.....
(明明自己愛玩,還裝死)
喜寶拔麻看見ルカ那麼膽小,還加垂尾......
一起幫忙安撫,真是太感謝了~多虧喜寶家,
讓ルカ的心情比較平復了!
到最後,ルカ也沒勇氣去交新的朋友,
只是一隻小小的身影躲在遠遠的角落,
別家狗狗要來和ルカ做朋友,ルカ也沒有任何反應了!
就這樣,ルカ伴著夕陽,結束了迎風之行,
這天....ルカ還是沒有交到朋友....
但ルカ拔麻倒是認識不少柴大的同學和柴柴!
也很感謝黑糖拔的零嘴(雖然ルカ不領情)
相信,下次再來迎風時,ルカ能變得更活潑喔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