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2日 星期日

為了ルカ....又敗了~

為了可愛的ルカ,ルカ拔又敗了,
這次飼料從4星直接升級成最貴的6星飼料,
相當初ルカ剛來時,吃的是1星的爛飼料哩!
現在短短3個月,升級成那麼貴的飼料,
ルカ拔為誰辛苦為誰忙啊?
不就是為了這個刁蠻又愛到處撒野的死小孩嘛!
嘴巴上口口聲聲說這畜生一點也不可愛,
但心裡可是愛得要死哩~齁齁!

(2008 WDJ評比出來目前台灣唯一有賣的6星級飼料)


當然愛女心切的ルカ拔,當然不落人後,
要吃,也要給寶貝吃最好的,將來好邁進巨柴之路阿!
新的飼料包裝包的真精美,ルカ拔捨不得開,一定得等我一起見證這新的飼料!


完美真空包裝的飼料,看的到卻吃不到哩,ルカ只好乾舔舌頭!


(今天不乖,拔麻罰我不准吃新的飼料~嗚~~)

接著就我親手執刀吧!
拿剪刀剪開飼料的一瞬間,真空包裝洩了氣...
這種感覺真過癮!呵~

(好香喔~跟平常的味道不一樣耶~麻.....讓我吃嘛~)


(求求你~給我吃一口)
雖然今晚已經吃過飯了,但還是給ルカ2顆嘗鮮啦!

(抓抓抓~抓不到啦!我的手太短哩......)

ルカ麻心軟,於心不忍,
還是把ルカ抱上椅子上了~別掉他胃口,以免他會抓狂!

(這是新的飼料,看起來真不錯,味道真香,連我都忍不住想吃吃看,
還好我經吃飽哩~)
前回4星(左)與這次6星的飼料比一比...
感覺很像,大小不同,味道也些許不同,但都滿香滴!
但我想愛吃又不挑嘴的ルカ應該吃不出來吧!
是吃的什麼都好,不要讓他餓肚子....吃什麼都無所謂....
那....ルカ拔....你幹嘛買那麼好的飼料啊?
吃了也是白吃說!!
最後,來張6星飼料代言人的劇照一張~
(我口愛嗎???看我頭好壯壯就知道飼料有多好吃啦~)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以後也可以考慮跟天寶一樣吃鮮食喔
天寶3歲多來健康無比
沒有因為感冒什麼的看過醫生呢
皮膚也都很好
所以我們家超推自然鮮食的啦!!

ZOE 提到...

可是自己煮好麻煩喔,
下班都累斃了....累累累...
等到我當全職婦女再來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