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3日 星期一

我會擠肛門腺哩...

話說.....

每次幫ルカ洗澡時,我都會擠一下肛門腺,

但老是不成功,什麼屎也沒擠出來.....

就在前幾天我幫ルカ洗澡的時候,順手擠了一下,還是沒有東西~

頭再低一點看準一點4點和8點的位置,,再擠一下~

噗滋.......我的手沾滿了ルカ的帶水的便便....(只有一秒鐘)

我成功哩~終於...真感動...............

這種感覺就像是擠痘痘一樣~

那一剎那...真的很舒服啦~爽~哈哈哈~~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哈~你很厲害耶我就不會擠
不過公狗通常會自己噴掉所以不太用擠cc

對了,有沒有很臭阿?哈哈
大家都說肛門液超臭的啦~

ZOE 提到...

誤打誤撞啦~
不小心讓我成功的,搞不好下早就擠不出來了.....

早就憋氣啦~
然快速沖掉,根本沒聞到味道....有點噁倒是真的...
還好還沒吃飯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