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4日 星期二

PK大賽

PK大賽....
首度於大佳河濱公園舉行,
選手有3位...

1號選手: ルカ (4個月膽小柴)



2號選手:刁家的"くま" (2歲未滿膽大臘腸,曾經單挑過黃金獵犬,勝出...)


3號選手:刁家的"小鮪魚" (剛滿月的可愛妹妹)


刁家決定派出家裡屢戰屢勝的短腿臘腸"くま",來單挑長腿的"ルカ",
表面上看來,應該是"ルカ"占優勢......


起初,ルカ很膽小,看見熱情的"くま"撲上,馬上就夾尾逃逸....
後來習慣後,ルカ決定反擊~

"くま"聞過ルカ屁屁之後,
顯然對稚嫩小朋友興趣缺缺,不太想跟ルカ玩耶~
但ルカ對這第一個朋友感到既興奮...又害怕...


打贏黃金獵犬的くま當然不是省油的燈,
腿短歸短...但卻是力大無窮...
靈敏度可不輸長腳的哩~(只是爬樓梯就........XD)


打著打著.....你追我逃....
你來我不理的~玩了一陣子~
發生了令我驚嚇的事情......嚇破了我好幾個膽....

不知怎麼搞的~
聽見刁家說:ルカ掉進水池裡啦~~
蝦咪~~~我有沒有聽錯啊??
對...我沒聽錯....我看到一坨黑黑的在水裡滑水...
ルカ掉到水池裡了~ (大概是不小心的吧..)
而且....還會狗爬式.. (Oh!God~)
想不到不愛洗澡又怕水的ルカ居然會游泳....

更令人驚訝的是....他不只跳一次....掉進3次了~
第3次我親眼看見ルカ自己很開心的跳下去,(這是故意滴)
而且是看見另一隻迷你杜賓的時候跳下去的,
(阿.....到底是怎樣阿)

而且....全身濕透..但頭還是乾的...
(好強喔,麻都不會抬頭蛙...ルカ教一下麻嘛!!)
ルカ一付游完泳很爽的樣子,くま在旁也百思不解吧~
我就開始頭大哩~等一下還要坐計程車回家...
問蔣會不會不讓我上車啊?

之後ルカ繼續撒野....還拉了一坨屎....

看見ルカ那麼瘋狂,好不容易快乾的毛,怕他又跳下去第4次...
我看我還是快點把牽神繩綁好喔~
那天風還真大,真怕ルカ會感冒喔~

後記:
ルカ母女倆順利座小黃回到家,感謝問蔣沒有拒載而遺棄我們,
不然我走到家,腿都斷了~
而勇士くま哩....那天鬱鬱寡歡,原因不明...
刁家說這裡真好玩,有機會一定要常來...
(ルカ家隨時奉陪哩!)

而挑戰者ルカ哩?
沒有感冒,仍然健康...くま成為ルカ第一個狗朋友!
(不算男朋友吧,這樣生出來會很奇怪捏XD.....)

くま要常來玩捏~ルカ好喜歡你喔~
咦....還少一位...選手3號小鮪魚哩...
因為年紀還小,等長大再來挑戰吧~齁齁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