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6日 星期五

Amo蛋糕試吃

彌月蛋糕實在太多可以選了~
都不知該挑哪一家!
雖然AMO吃過很多次了....
但還是記不起來他的味道,
我跟小吉把鼻決定給他一次機會!

AMO很阿莎力,連媽媽手冊都不用看,
只要打電話先預約,
再去自己指定的門市提貨就ok啦~

AMO很體貼的給我們試吃3種口味
高鈣起司,蜂蜜千層,荷蘭貴族手工蛋糕
(其實我比較想吃咖啡的,可是當初忘記先跟服務人員說啦)


試吃的盒子看起來不大,
但因為切一小片一小片的,
吃起來感覺還滿多的!
小吉把鼻喜歡吃"荷蘭貴族手工蛋糕"
但我比較喜歡吃高鈣起司啦!

我公婆對AMO的印象也很好,
雖然公司同事請很多次了,
但還是可以列入考慮啦!
(只是小吉把鼻的同事吃太多次了!小吉把鼻覺得沒新意...)
如果都沒找到喜歡的蛋糕的話,
我想我們會訂AMO的吧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