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6日 星期五

老店:南蠻堂蜂蜜蛋糕

南蠻堂是台北屬一屬二的蜂蜜蛋糕老店,
當然,只賣蜂蜜蛋糕啦!
不添加任何不自然的添加物,
完全純天然發酵及製作!
網路上可是多人對他讚賞有加,
而我看了也很心動,
為了寶貝女兒,即使沒有給人免費試吃或試吃價,
我還是願意自掏腰包買一條吃吃看!

南蠻堂我來第二次了,
第一次去時,還沒到晚上8點就打烊了!
害我白跑一趟!
第二次挑個一大早,中午前就殺過去了,
總算被我買到啦!
店門口很不起眼,有網友說像金香鋪~~


剛好外婆生日,我多買了一條給外婆"加壽"用啦!
南蠻堂的包裝很日本,
外包裝很讚捏!!


自己吃的就沒有包裝啦,
金色的外盒很特別,印著"加壽蛋糕"實在讓人印象生刻!
拿來當彌月禮實在是.......有點怪!!
但我覺得很特別啦!


打開一看,沒有什麼特別之處,
老闆娘說現在是夏天,可以直接食用,
不用等他熟成(冬天大概還要放個1~2天才會好吃)


切開後,感覺組織很粗...
不像一般的蜂蜜蛋糕!

吃起來跟一般細密的蜂蜜蛋糕不一樣,
是很傳統的味道,但感覺很天然捏!
我公公婆婆說不錯,
但現代的年輕人應該還是喜歡較精緻的起司蛋糕吧!
所以,女兒的彌用蛋糕不會訂這家啦!
但是拿來當伴手禮是個不錯的選擇喔!

南蠻堂
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73之1號1樓
02-23814858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