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0日 星期六

高仕蛋糕試吃

離預產期越近,
試吃的蛋糕就越多,
生兒子是個寶,生女兒更是寶,
女生更需要父母的呵護囉!
為了寶貝女兒"小吉"(暫時的小名)
我和他爸鼻可試吃過各家的蛋糕...
但不知為何到現在才開始有po開箱文......喝...
之前的RT,糖村,聖保羅,香帥....都忘記拍照就下肚啦~
沒關係,最後試吃評比我別篇再po囉!

今天試吃的是台北"高仕蛋糕"
高仕蛋糕位於民生社區內,
一進店內....向老闆娘表明我的來意,
老闆娘店員超親切的!
老闆娘就拿出一堆試吃品讓我當場試吃,
高仕主賣商品就是cheese cake啦....
當場試吃的有....
高仕重乳酪>乳酪味很濃,我一口就愛上了!
義大利重乳酪>和高仕重乳酪差不多,還多添加了優格!
巧克力重乳酪>味道沒有前2種來的濃...不過還不錯啦!
卡布奇諾重乳酪>聞起來咖啡味很香,
吃起來除了起司的香味,還有濃郁的咖啡香,
喜歡咖啡的絕不可錯過啦!
除此之外,老闆娘還拿芒果重乳酪和深黑古典巧克力給我試吃,
但我不愛巧克力,為了小吉我又不能吃芒果....
所以就沒試吃啦!

最後我用試吃半價買了"草莓高鈣乳酪",
因為像場沒辦法試吃,我就買回家吃啦!
(藍莓優格重乳酪看起來也很讚,但我只能買一個)
裝蛋糕的帶子小巧很精緻的感覺!


盒子也很精緻,但圓盒更好看,只是這一款只能用方型盒子裝,


打開後,看見滿滿的草莓,覺得好幸福喔!
夏天採用的不是台灣草莓,而是進口的....


老闆娘還特地幫我插上彌月之喜,


草莓看起來很好吃啦....但很擔心進口的不好吃!
我對進口草莓印象就是"乾"..."硬"...."不甜"....

拿出盒子後,感覺更小了.....
畢竟他只有5.5吋........
乳酪蛋糕體使用的是高仕重乳酪,
但是卻是原本高仕種乳酪款高度的一半...
這下....要當彌月禮.....可能要再考慮啦!
實在很小耶!!

試吃後,比想像中好很多~
草莓酸酸甜甜的很好吃,不像想像中進口草莓那樣!
蛋糕體就像當初試吃的一樣美味,
一甜一酸配起來更是恰到好處,
我跟小吉把鼻一口氣就把這5.5吋蛋糕嗑掉啦!
2人吃.....有點多一點.....
這種重乳酪,吃太多會膩啦...
難怪他設定是5.5吋的大小......
所以,還是可以考慮當彌月蛋糕送同事,
畢竟是好吃又精緻!!

台北市延壽街426號
(02)2747 5580


沒有留言: